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辉瑞贝尔

http://gxq.yuxi.gov.cn/ 2017-09-08 22:09:12 【字号:

公司二期预览图01_副本
公司二期预览图

云南辉瑞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落户玉溪高新区,总投资12000万元,厂房占地28亩,一期建设完毕并投入生产,二期在建设中,公司员工67人,公司主业为医学分子诊断试剂生产、智慧医疗、医学和食品检验及健康管理,项目由昆明润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推广,搭建起基因检测平台,公司联合国内高校及国内外顶尖研发机构,同时整合了目前国内外领先的基因检测技术及产品。我们专注个体生命健康,践行精准医疗,发展基因诊断技术,服务人类健康事业。将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

我公司于2016年3月和贵州勤邦食品检验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食品检验业务,开发云南及东南亚市场。

公司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公司涉及二、三产业,生物、医药、“互联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