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云南中科物联网

http://gxq.yuxi.gov.cn/ 2017-09-13 22:19:41 【字号:

云南中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YUNNAN SINOTECH IOT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慧照明系统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拥有一支一流的软、硬件队伍,是昆明市物联网及泛在工程技术中心的团队之一,公司与云南财经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组建云南省物联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自主研发的黄金节能组合,采用照明行业节能明星产品氙气灯和智慧照明系统,其中,氙气灯照明效果好、节能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只要将原先的高压钠灯更换为氙气灯,节省50%的电量;智慧照明系统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电力载波核心,彻底解决了传统照明控制系统过程中出现的信号受杂波干扰大、通信效果不好等难题,减少80%的电量,减少10%CO2排放,减少50%运维费用,提高70%管控效率,能够大幅提升管理水平,极大降低照明系统的整体能耗,延长路灯使用寿命,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着 “专、精、特、新”的原则,通过技术人员与销售、市场人员的密切配合,不断加强前瞻性的技术储备,提供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