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玉溪紫源新能

http://gxq.yuxi.gov.cn/ 2017-09-21 22:41:32 【字号:

玉溪紫源新能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高倍聚光光伏(HCPV)发电系统与控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金1亿元。

高倍聚光光伏系统(HCPV)是第三代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拥有高转换效率及低平均化电力成本(LCOE)等优势,极具开发价值与发展潜力。我公司在该领域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凝聚着一批国际高倍聚光光伏领域顶尖的科研人才,历经多年的技术研发,取得了在HCPV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作为新能源产业的重点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生产引入云南省。

公司致力于“聚光太阳能领域的新技术研发、未来技术跟踪预研、前沿技术转化、新技术集成、提供聚光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以品牌为核心价值,深度打造并运营光伏产业。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新能源领域内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封锁,自机理研究至实际应用层面及产品制备全链条攻克了高倍聚光光伏(HCPV)多项核心技术难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综合技术经济指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公司有别于现国内普遍的传统光伏企业主要依赖国外技术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公司核心技术具有原创性特色,具备不断创新的源动力。

公司以千倍聚光光伏产业化中心作为基地和战略支点,专注于聚光光伏系统总装集成、关键零部件生产及系统质量控制、技术指标检验、工程项目现场安装实施技术指导、系统交付后的技术服务等核心项目。

公司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制造流水线及控制管理系统,每条生产线由40台机器人协作生产,实现在线检测、加工、组装、标识、包装、统计及入库。公司严格实施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等三大国际体系认证,着力打造国际水平的制造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