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望子隆药业

http://gxq.yuxi.gov.cn/ 2017-09-22 22:52:06 【字号:

DJI_0020_副本

云南望子隆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0日,地处玉溪高新技术开发区抚仙路133号,注册资本金为1500万元,厂区总占地面积8723.30平方米,属于新开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制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13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13人,国家级执业药师1人,药学专业技术人员12人。

公司现拥有24个国药准字批文品种,其中七味解毒活血膏、麻桂感冒丸、消食健脾丸等药品为全国独家品种,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

为确保企业能够得到长期稳定发展,做大做强“望子隆”品牌,公司成立之初,严格按照国家2010版药品GMP规范要求,对现有场地进行重新规划,拆除原有部分建筑物,并实施“以特色民族药七味解毒活血膏为主的天然药物系列产品规模化生产项目”建设,最终达到年产软膏剂1160万支、片剂10亿片、颗粒剂450万盒、丸剂44万盒,年处理原生药材1200吨植物药的生产规模。公司将以项目为依托,迅速建立现有品种稳定的市场营销网络。结合市场需求,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对公司现有独家品种进行中药二次开发,不断调整品种结构,以此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将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思路。联合国内外科研院校,充分利用云南独特的天然植物资源,应用现代医药技术及新药研发模式,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研发生产出安全、药效好、有利于人类健康的现代中西药产品,推动云南医药工业的蓬勃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