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玉药生物制药

http://gxq.yuxi.gov.cn/ 2017-09-26 22:55:19 【字号:

IMG_1288_副本

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原名滇虹药业集团玉溪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中西成药、原料药、药用辅料、消毒剂等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2年3月,地处云南省玉溪高新技术开发区抚仙路131号,注册资金6500万元。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公司成立以来,为做强做大企业品牌,谋求更大发展,于2004年8月、11月先后兼并了云南七王制药有限公司和玉溪药业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1月与滇虹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股权并购合作,成为滇虹药业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2014年6月滇虹药业集团玉溪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现已更名为:“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通过多次资源整合和自主创新及不断建设,目前,公司拥有注射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软膏剂、干混悬剂、药用、医用乙醇、原料药等国药准字中西成药的批准文号45个(其中三七脂肝丸为全国独家品种)。

公司始终注重科技创新,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创新体系,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省市科技创新项目。由于企业成绩出色,公司被认定为“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云南省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玉溪市百家成长型企业”、玉溪市“守信用、重合同”企业、“玉溪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还被授予“云南省青年文明号”、“玉溪市青年文明号”、“抗震救灾无私奉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坚持“尽我所能,守护健康”的经营理念,秉承“聚焦、品牌化运作、小步快跑”的经营方针,联合国内外科研院校,充分利用云南独特的天然植物资源,应用现代医药技术及新药研发模式,研发生产出安全、药效好、有利于人类健康的现代中西药产品,推动云南医药工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