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云南天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18-06-14 11:08:30 【字号:

天宏全景

云南天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5日,由香港华宝集团和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合资兴建而成。公司注册资金255万美元,投资总额6000万元人民币,设备生产能力为年产2500吨烟用香精。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烟用香精香料,并对销售后的产品进行技术服务,同时研究和开发新的香精香料产品,是国家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认定的烟用香精香料定点生产企业。

云南天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外商投资先进企业,公司以“技术高起点、管理高标准、队伍高素质、发展高速度”为经营理念,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2年,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管理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被认定为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先进技术企业;2009年~2010年,天宏技术中心先后被认定为玉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及云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公司现有商标(“天宏”)成功申报为“云南省著名商标”及“玉溪市知名商标”。三标管理体系也于2009年顺利通过认证;2010年,被科技厅认定为云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2011年,公司“复方中草药烟用香精香料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获得“玉溪市201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项目”三等奖奖励。2012年~2013年期间,公司获得“科技创新奖”及顺利通过了“清洁生产”认证,还获得由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及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证书》。2014年,公司被评为“玉溪市优强民营企业”、玉溪市2012-2013年度“星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及喜获“2014云南民营企业100强”荣誉称号;2015年,公司再次被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公司还获得云南中烟卷烟材料供应企业资质A级证书及被评为“云南省创新型企业”。2015年公司工业总产值达45713万元。

公司始终以领先变革首创的精神和行业领跑者的行事风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采用高科技手段、先进生产工艺和现代香精香料生产检验设备,成功地开发了几百种规格型号的高科技烟用香精产品,迅速在烟用香精市场占据了优势,销售收入和利税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云南省第一。公司一直致力于轻工和化工生物技术领域高新技术和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积极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和市场空间,以寻求更大利润发展。

在省市、区各级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云南天宏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高起点、管理高标准、队伍高素质、发展高速度”的经营理念,“培养一流队伍、建设一流企业、生产一流产品、创造一流效益”的经营目标,不断开创新的局面、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