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韵雅生物科技

http://gxq.yuxi.gov.cn/ 2018-09-26 11:36:04 【字号:

图片1

云南韵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云南省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云南省丰富的褐煤、泥炭和中草药资源为依托,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昆明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为科研承担单位,专业从事药用级腐植酸、黄腐酸钠及后继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公司拥有腐植酸、黄腐酸医药应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与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建设了腐植酸医药工程研究中心。公司经营范围为生物医药、保健品、化妆品、中草药的技术研发服务;生物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化妆品、中草药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还在云南创建了6000亩有机中草药种植基地,主营辣木、红豆杉、重楼、白芨等有机中草药。

目前云南韵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筹资10亿元人民币正在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腐植酸、黄腐酸医药应用项目,该项目投产运营后预计可实现产值上百亿元人民币,同时实现在资本市场上市的战略目标。黄腐酸医药应用项目总投资规模1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完成。到2016年底完成首期项目投资2.48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公司腐植酸、黄腐酸医药工业园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土地征用、研发实验楼、办公楼建设、研发试验设备 的购置以及年产300吨药用级黄腐酸生产厂房、生产线、库房的建设和公司销售网络的搭建;2017年1月至2018年6月,完成二期项目投资2.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抚仙泥”牌黄腐酸药妆” 产品和“津珍”牌黄腐酸保健饮料生产线的建设;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完成三期项目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完成风湿宁(外用浴药)、黄腐酸口服液、黄腐酸免疫功能调节剂等产品毒理实验、三致实验和临床试验并取得三个产品国药准字的批文和产品生产线的建设及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