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恩典科技

http://gxq.yuxi.gov.cn/ 2022-09-30 08:54:55 【字号:

云南恩典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云南省玉溪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光机电一体化技术设备、卷烟辅料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主营:烟用微胶囊、烟用颗粒、烟用功能涂层成形纸、烟用接装纸、无铝涂层内衬纸的生产和销售;烟用香精香料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拥有较为专业的研发团队,已经形成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科技型产业链。

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级科技攻关计划、国家财政部产业技术成果转化等多个国家、省级科技研发和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工作,开发了两个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拥有多项技术成果。先后获得云南省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公司2007年被列为云南省百户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2009年被列为第四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2009年被审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审定委员会评为“2013年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优秀创新成果”企业 ;2013年6月,经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云南省财政厅一致认定为“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2013年10月通过玉溪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认定”;2013年12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 “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4年6月荣获云南省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关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行试点工作“优秀证书”;2014年8月被云南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云南省第四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2015年10月顺利通过“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南路延长线——恩典广场

电话及传真:0877-2662770

邮  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