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同方科技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22-09-30 09:45:23 【字号:

云南同方科技有限公司(TF,下简称“同方”)是一家全国领先的精油应用于生物制药领域的集研产销一体的成长型科技型中小企业,也是中国首家以植物精油为原料研产消杀制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0 年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 万元。主营项目荣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云南省重点新产品”、“科学技术成果鉴定”等荣誉。企业荣获“云南省好雇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现已拥有一支国际精油领域顶尖专家为核心的研发队伍,公司采用传统与互联网有机结合的销售模式,已在上海、四川、老挝、缅甸、泰国等十多个地区建立销售网络,公司未来三年进行征地及厂房建设,产品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00 万元,上缴税收300 万元,利润总额400 万元,立志于打造“功效性药用植物精油产品”的第一品牌,做人体治疗保健于一体的健康使者,走“天然绿色产品”产业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公司围绕“健康”二字,定位于大健康产业,独创性自主研发,真正做到强功效、多功效、无抗药性和无毒副作用,填补国家空白。目前,公司独创性研发出“天然环保、贡献显著”的三大类别十二个系列近百款产品,新产品正朝“两性私密保健护理方剂产品系列、皮肤病成药、口腔清洁、消痔”等方向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