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云南玉溪中建电气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16-07-26 14:42:35 【字号:

云南玉溪中建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住址在玉溪市高新区抚仙路123号,占地面积8670㎡,建筑面积6400㎡,公司注册资本1088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67人,其中高、中管理和技术人员30人,固定资产投资866万元。

公司主要经营生产产品:电缆桥架、母线槽、输电用铁塔及构件、空调管道、高低压电器箱柜的制造、安装。产品表面采用德国进口、国内最先进的静电喷塑设备和技术处理,具有良好的绝缘性、防腐性、安全性等优点。产品获得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云南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书。

电缆桥架系列产品中“旋钮反扣式电缆桥架”、“一种电缆桥架连接片”和“插接式电缆桥架接头”三项产品已荣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防火阻燃型电缆桥架通过了都江堰国家防火建材检验中心的认证。

公司已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建立了一套科学的、完整的、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2012年度被玉溪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和高新区个私协会评为“优秀私营企业”、2007年被玉溪市总工会评为“先进企业”和2006-2015年度分别被云南省工商局和玉溪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