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玉溪山水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16-07-26 14:41:17 【字号:

一、概况

玉溪山水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玉溪高新区瑞峰路11号,占地6648㎡,是经国家核准定点的科技型农药生产企业,生产经营生物农药、微囊化制剂、性诱剂、粘虫板、生物增效剂等农用生物制品。具有年产1200吨微胶囊剂、2000吨微乳剂、2000吨生物液膜剂的生产能力,产品已经在国内高端农业市场树立起良好形象,在云南、北京、山东、四川、贵州等地形成稳定的市场基础。 

公司与云南大学微生物研究所、云南省农科院农业环境资源研究所等科研单位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兴农业环保产业。2012年9月核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主营产品、业务

公司针对生态农业植保综合防控的市场需求,培育农用生物制品,代表产品:1%虫菊·苦参碱微囊悬浮剂。供应植物病虫害绿色防治生物制品;承接加工微囊化产品;承接有机农业、GAP体系建设与咨询外包业务; 

三、山水生物技术体系简介

山水生物拥有3个授权发明专利和1个瓶贴包装专利的知识产权,支撑企业构建起了以“生物农药微囊化制备技术”、“特色生物增效剂制备技术”、“亚临界DME流体萃取技术”三个关联技术系统为主体的核心技术体系。2012年9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四、发展规划

1,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依托现有产品体系继续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开发更多生物制品和菌肥,调整并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竞争力。

2,积极推进资本技术和管理整合,寻求战略合作伙伴,13年10月,山水生物完成了引入百信集团控股的资本重组,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同时由玉溪市红塔区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管理经营,(红塔区农资公司是由玉溪市红塔供销社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化肥、农药、农膜等农用物资,并兼营禽、畜养殖,饲料加工及酿酒等业务。2015年公司完成商品销售总额4.8亿元,销售各种化肥15万吨,农药1000多万元。是本地农资经营龙头企业,2014年入选中国农资流通行业百强第70位)。山水生物业务融入红塔农资公司的营销网络,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为山水生物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优越条件。目前主产品1%虫菊·苦参碱微囊悬浮剂于2014年6月25日完成农业部的农药正式登记证登记发证。2015年1月通过了省工信委的专家评审,并申报工信部办理生产许可证,到2015年6月27日已经通过网上公示,取得工信部正式生产许可证,已经开始恢复生产。

公司地址:  云南省玉溪高新区瑞峰路11号     邮 编:  653100  

联系电话:0877—2661199(传真)联 系 人:马有铁 1898771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