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展示 > 正文

玉溪市云溪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16-07-26 14:47:12 【字号:

云南省玉溪市云溪香精香料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烟草香精及天然提取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资产1.07亿元,职工9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9人。公司管理规范、经营诚信、是A级纳税及AAA级银行信用企业;云南中烟香精香料 A级资质合格供货商及美国利安德医用丙二醇(保润剂)在中国西南地区的经销商。

(1)、公司技术中心:

公司是在创新中成长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于2006年,2008年通过云南省省级技术中心认定。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人才队伍,研究开发人员占企业员工总数的21%,其中教授级高工2人,调香师3人。研究开发仪器设备精良,检测能力强,拥有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密度仪、折光率仪等进口先进检测仪器共20余台套,为企业技术开发和新产品研发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2)、公司产品:

公司利用云南丰富的天然香料资源,进行天然香料提取、合成、精制和加工;产品包括烟用香精、天然香料、合成香料三大系列,集香精、浸膏、净油、酊剂、天然香料油、合成香料等六大类100多个品种,远销国内20多个省市的烟草、医药、日用化妆品等行业,部分间接出口欧美、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3)、公司管理方针目标:

创云溪品牌, 优质服务,满足顾客

成行业先进, 安全第一,节能环保

(4)、公司近年技术成果:

近年来,企业年均投入200多万元研发经费,将研究开发、成果转化视为首要任务,在成果转化中做到“立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结交一批朋友、开拓一片市场”。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相结合,桔皮油合成香芹酮已成功研发并实现产业化;相继成功研发了云烟SAS产物、黑香豆酊替代物等香料的利用,以及充分利用云南丰富的松节油资源,联合云南大学等高等院校拓展医药中间体开发等项目的立项开发。研发成果的转化利用使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拓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相关项目的核心技术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并受理。

(5)、企业近年获得荣誉:

公司是国家烟草专卖局首批认定的“烟用香料香精定点供应企业”之一,农业部“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科技部新标准“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荣获了 “云南省创新型非公有制企业”、 “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云溪品牌为“云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和称号。

(6)、公司发展战略与规划: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促发展”的发展战略,不断挖掘市场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产品优势;加速企业技术改造,把环保与绿色香料的研究开发放在首位,大力开发适销对路的高档香精香料,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持续盈利模式,使企业跻身于国内知名的香精香料生产企业行列。

为了使企业更上规模和档次,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公司按现代企业所必需的规范和要求,投资7500万元在玉溪高新区新建年产1000吨烟草香精及天然提取物工程项目现已建设完工。新的云溪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于崭新的面貌热忱迎接各位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