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高新区概况 >> 重点企业 > 正文

玉溪环球彩印纸盒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17-12-26 16:59:46 【字号:

玉溪环球彩印纸盒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12月,投资总额36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公司位于闻名遐迩的“云烟之乡”、“聂耳之乡”、“花灯之乡”的国家级园林城市云南省玉溪市。

公司充分利用云南卷烟大省的产业优势,于1994年成功引进第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轮转凹印生产线,填补了云南省不能规模化生产高档卷烟包装盒的空白。公司在深化“做精做强凹印”发展战略的过程中,先后引进了五条法国小森尚邦公司的轮转凹版联机模切印刷机,五条圆压圆全息防伪烫金模切生产线,并通过消化、吸收、应用国内外先进的传动控制技术,实现了生产设备多色组、高精度、组合式生产工艺应用的在线改造工作,在凹印技术的探索过程中获得了十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一家专业性极强的凹版印刷卷烟包装配套生产企业,具备年配套200万箱卷烟包装商标及各类药品包装、食品包装的综合配套生产能力。公司现有员工27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5人。

我们始终按照“利益客户,成就企业,实现个人价值”的企业理念经营和管理企业,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助推客户获取商业利益的同时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努力维护好客户、股东、员工三者之间的利益的同时,回报社会,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

继往开来,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风险与机遇,环球彩印将矢志不移地沿着技术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管理创新保障产品质量,市场创新拓展公司业务,观念创新引领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之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