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妇联开展“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4-03-11 08:48:46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及家庭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增强妇女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玉溪高新区妇联组织开展“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反对拐卖妇女儿童、反邪教、扫黑除恶、创文固卫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余份。

下一步,高新区妇联将持续壮大普法宣传队伍,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继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玉溪高新区妇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