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开展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4-03-11 18:26:00 【字号:

 

为欢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进一步引领带动园区妇女职工与党同心,搭建好党联系妇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3月8日,玉溪高新区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共计180余位园区妇女职工代表参加。

图片1

高新区党工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莫古章出席活动并致辞,为参加活动的妇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勉励妇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园区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2

活动在女职工们自行编排的舞蹈《马樱花》和诵读《水调歌头》等节目中拉开帷幕,为妇女职工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紧接着优美动听的独唱《梨花颂》,复古又时尚的舞蹈《复古派对》等展示出了园区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巾帼风采。

图片3

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妇女权益方面的知识竞答激起妇女职工的强烈参与热情,答对的妇女职工手握奖励的小礼品,兴高采烈,欢乐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集趣味与知识于一体,十分有意义。

绿植微景观、香薰蜡烛、鲜花团扇和戳戳绣等手工制作有序进行,在老师的指导下,妇女职工们相互交流,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出来的作品,享受着活动的乐趣。

本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展现了妇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和新时代女性魅力,同时也丰富了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园区妇女职工跟党奋进新征程,奋力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不断发光发热,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玉溪高新区妇联   玉溪高新区总工会女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