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安委办与红塔区安委办联合开展高新区规范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

http://gxq.yuxi.gov.cn/ 2024-03-15 16:57:07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3月15日,高新区安委办与红塔区安委办联合开展高新区规范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台账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高新区33家工贸企业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培训会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红塔区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股负责人严永瑞重点对安全生产台账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安全生产台账管理重要意义,进一步规范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台账管理。

图片2

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对做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规范安全生产台账管理,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的重大举措。

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