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http://gxq.yuxi.gov.cn/ 2024-03-18 16:59:07 【字号:

2024年3月15日,玉溪高新区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联合开展以“抵制高息集资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及消费者权益维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3

宣传活动上,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非意识,拒绝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并发放了宣传资料,同时也对相关消费者权益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防范非法集资、主动拒绝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图片4

下一步,玉溪高新区财政局将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形成宣传合力,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高新区财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