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园区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省级示范性职工疗休养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4-03-28 08:58:17 【字号:

根据玉溪市总工会统一部署,为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3月22日—3月27日,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园区25名一线职工赴云南省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

云南省工人疗养院根据“医”“养”结合的原则,组织开展疗休养活动,精心安排了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中草药理疗、八段锦教学、瑜伽课、游泳课、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疗养的同时还组织职工到大观公园、陆军讲武堂、昆明金殿等参观,领略了自然风光,探寻了文化传承。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意义非凡,我们真正放松了身心,也扩展了视野,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关爱,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技术工人、劳模先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职工等重点群体,深入开展普惠性疗休养服务,真正把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落到细节,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高新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