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有关领导带队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http://gxq.yuxi.gov.cn/ 2020-12-08 10:39:50 【字号:

12月1日上午,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云鹍带队到高新区辖区内垃圾中转站、集贸市场、超市、在建工地检查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3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抚仙路垃圾中转站、凤凰集贸市场和明红集贸市场、百信臻鲜超市和金筑时代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厕管理、垃圾清运、日常卫生管理和卫生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中转站周边环境卫生、公厕“四净三无两通一明”达标情况及洗手设施设置点位、是否正常使用、摊位经营三防设施设置等卫生要求达标情况,对发现的周边环境潜在问题,要求加强日常管理,确保考核达标。

图片4

黄云鹍指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也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途径,目前已到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各工作组要克服厌战情绪,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保障落实,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常态化;二要全面消除死角,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根据省市区督察组明察暗访反馈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不断完善;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紧盯考核目标,瞄准问题症结,全力以赴,力争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形势全面向好。

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国土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社会事务局、市场监管高新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社会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