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手工义卖,‘爱卫’同行”玉溪高新区团委举办手工物品爱心义卖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0-12-09 15:26:42 【字号:

12月4日,在第3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玉溪高新区团委承办的“手工义卖,‘爱卫’同行”手工物品义卖活动在红塔区中心城区东风广场前举办。

图片19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辖区楼宇的商户、社区居民等一同加入了这场“爱的集市”,把爱心化作行动,用公益传递幸福,用满满的爱心,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暖意。

在爱心义卖的桌上,摆放上了一件件由志愿者制作的手工成品,包包、纸盘画、纸杯贴纸画、灯笼、眼镜、香包、风铃……展现园区团员青年及志愿者的动手能力和奉献意识。无论从制作工艺还是材质上,这些手工艺品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大家赞叹的同时也开心地挑选着自己所爱的形状,享受这份美好的同时,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20

本次义卖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来购买爱国卫生运动需要的扫帚、撮箕、拖把、洗手液、消毒液、筷子等洗护、生活用品,并捐赠至玉溪高新区扶贫联系点和乡村振兴联系点。

活动共有6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带动园区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行动的同时,培养和弘扬了园区团员青年及志愿者的动手能力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行动中来,积极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树立起一种优良的社会风气。(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