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巾帼在行动--玉溪高新区妇联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 项行动”志愿宣传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1-18 17:19:49 【字号:

为充分动员玉溪高新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近日,玉溪高新区妇联号召园区各级妇联、巾帼志愿者化身“7个专项行动”宣传员,在园区内开展爱国卫生宣传行动。

图片5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园区企业、街头巷尾、住宅小区内进行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宣传。发放《玉溪高新区妇联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倡议书》,并现场演示“7步洗手法”,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同时向群众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图片6

通过活动开展,巾帼志愿者表示,不仅要做高新区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更要做好“7个专项行动”的宣传员,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实现爱国卫生城市治理常态化。(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