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多措并举助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1-22 15:57:04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从2020年9月开始,结合园区实际,重点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和其他公共场所统筹推进相关行动,加强日常检查的同时,建立相应台账资料,并逐步完善与有关部门的联合执法制度,确保“7个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1

综合执法局在园区文化娱乐市场和公共场所开展了以“环境卫生制度化、清洁消毒标准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主的清洁消毒行动,引导文化娱乐市场和公共场所经营者不断增强公共场所卫生意识,全面提升文明卫生水平,实现文化娱乐市场和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建立健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长效机制,推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

截止到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320人次,开展专项行动5次,检查经营单位80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现场立即整改。(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