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高新区创文进行时:“城市助手”雾炮车出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5-28 08:22:34 【字号:

为有效降低扬尘污染,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和空气质量,玉溪高新区增加“雾炮车”工作频率,为市区道路、景观苗木、公用设施等做“降温补水保养”。

1

高新区主要街道在原有的道路机械化洒水基础上,采购雾炮车后及时投入使用,雾炮车每天对主干道喷洒4次,重点道路不少于6次,其优势明显,喷出的水雾覆盖面积广、用水量小,水资源利用率高,加压后喷射到空中的水雾最远可以喷洒至100米左右,并可起到60%-80%的除尘效果。

下一步,高新区市政局将持续做好园区道路的清扫保洁,杜绝卫生死角,并根据天气变化组织洒水车和雾炮车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进行洒水作业。(市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