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http://gxq.yuxi.gov.cn/ 2021-06-11 20:58:15 【字号:

6月8日-10日,玉溪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园区校园周边500米范围内的书店、网吧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6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5家、网吧5家,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是否有违禁出版物,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履行实名登记,是否建立健全“七个专项行动”消毒工作台账等内容。同时,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紧急态势,要求各单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7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园区出版物经营户依法经营的意识,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园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综合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