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 正文

玉溪高新区组织开展企业职业卫生专题培训

http://gxq.yuxi.gov.cn/ 2021-06-18 08:39:50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职业病防治宣传,丰富员工职业健康知识,预防职业病的发生,推动高新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有序开展,6月15日,玉溪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辖区企业职业卫生工作培训会。

图片3

此次培训邀请了红塔区卫生监督局苏凡老师对企业开展职业健康培训。苏凡老师从“企业职业卫生管理、职业病防治法律及配套法规、制造业企业的职业病类型特点、职业病防护措施”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细致地讲解,并引用大量现实案例,加深了企业职工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园区生产经营企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视,让员工基本掌握了岗位中存在职业病危害因素和预防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推动园区职业病防治工作进一步落实。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人员及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安全卫生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社会事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