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http://gxq.yuxi.gov.cn/ 2021-03-22 08:37:18 【字号:

3月1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提升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玉溪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暗访曝光视频和玉溪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反馈问题PPT。姚翔主任传达了玉溪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提升专题会议精神并对高新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部署。

马亚东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年玉溪将迎来第三轮复审,园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这次复审迎检,明确目标,确保复审顺利通过,坚决捍卫好、守护好这项荣誉。 

马亚东强调,这次“国卫”复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园区上下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和决心,严格对标《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迅速行动,找差距、查不足,逐一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高质量迎接检查。要强化人员、经费保障,园区各单位、企业通力协作、齐抓共建,营造“全体动员、全面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创建目标责任制、监督检查制,及时跟踪问效,有序落实推进,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

会上,社会事业发展部部长赵世福汇报了高新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汇报了2021年以来高新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玉溪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