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gxq.yuxi.gov.cn/ 2021-04-01 19:41:3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玉溪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文明行动”实施方案(2021年-2023年)》安排部署,玉溪研和工业园区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实际,组织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爱国卫生月末大扫除活动。

图片3

此次活动在玉溪研和工业园区数控产业园开展,由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罗绍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树才带队,各局(室)、直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广泛动员数控产业园各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图片4

活动现场,大家拿起铲子,拎着扫帚、铁钳、小桶等卫生工具认真清理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控产业园内产业道路、绿化带、企业厂区等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罗绍国、钱树才还带队对数控产业园内设立的洗手台、卫生间等设施使用和管理维护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自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启动以来,玉溪研和工业园区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有效结合起来,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习惯,近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13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在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基础上,及时组织实施园区综合环境整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园区内主要交通干道沿线、数控产业园等重点领域及重要节点环境进行提升改造,在数控产业园、公租房及重点企业设置创文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标语、口号、宣传栏,设置宣传标语8处,园区“颜值”得到有效提升,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研和工业园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