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总工会2021年 “听党话 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职工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gxq.yuxi.gov.cn/ 2021-04-06 21:06:40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记录新时代楷模,弘扬新时代精神,展示高新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新面貌,4月2日,高新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听党话 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培训班。活动共有26家企、事业单位,87名园区企业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

图片2

本次摄影培训分为室内拍摄技巧讲座和室外采风及摄影技巧实操讲解两部分,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视觉中国、图虫网签约摄影师蔡立能为大家授课。培训会上,蔡老师为大家讲解室内会议、室外活动、城市夜景风光的拍摄技巧以及数码摄影后期基础等知识,摄影爱好者们现场分享个人作品,交流互动。理论知识讲解完成后,大家到室外进行实操,在老师的指导下运用所学知识拍摄风景人物。

图片3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园区企业职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创造美好生活、记录美好生活的热情。(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