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玉溪高新区管委会机关二支部走进元江县那诺小学

http://gxq.yuxi.gov.cn/ 2021-06-04 09:16:34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日,机关二支部走进元江县那诺乡中心小学献爱心,与玉溪融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温暖”迎“六一”活动。

图片1

上午9点,“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捐赠仪式在那诺乡中心小学举行。乡党委领导、小学校长及全体师生都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共为学生发放作业本、文具盒、篮球、羽毛球等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千余件。

升旗仪式活动上,学校少先队员为代表们佩戴红领巾。乡长、中心小学校长、机关二支部书记、企业代表先后发言,鼓励孩子们坚定理想,只争朝夕,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和希望传递下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会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肩负起历史使命,把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志存高远、勤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玉溪高新区机关二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送上关怀和祝福。(投资促进局、智能制造产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