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铭记百年党史 砥砺奋进前行——高新区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gxq.yuxi.gov.cn/ 2021-06-18 08:37:59 【字号:

6月11日,玉溪高新区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为分管联系部门中层领导和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并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图片1

普东海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学史目的、学以致用7个方面内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指出了学习党史的方法和目的, 全面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树立了党员干部正确的党史观。

图片2

为严肃节日纪律,增强党员廉洁过节意识,普东海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新人,必须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一是以案为鉴,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慎重交友;二是以案为鉴,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招投标、产业扶持政策和招商引资等法律法规规定的管理办法;三是以案为鉴,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坚持正面清单引导与负面清单约束并重,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减少负面清单,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四是以案为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责任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担当起来,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环安局、国土规划建设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