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召开“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基层党建推进会

http://gxq.yuxi.gov.cn/ 2021-09-03 15:13:15 【字号:

9月1日下午,玉溪高新区召开了“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基层党建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2021 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工作的措施,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洪骥及各基层党委,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分管领导及负责人,非公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要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干部规划家乡行动”、“进企业、办实事、促发展”、党建示范点打造、智慧党建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做到出亮点、见实效、促整改。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基层治理格局的重要举措。

会议通报了1-7月高新区的智慧党建大数据情况,从在全市的排名中分析高新区在智慧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通报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中未参加活动的3个党支部及48名党员,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方案要求,抓紧做好该项工作,确保9月上旬前未参加活动的3个党组织必须做到有活动有记录。要求机关党委提醒到未参加活动的48名党员个人,9月中旬前参加服务活动,年底完成服务时长。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事项能做到、做得好、有实效。

最后,周于娜部长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提前谋划,要更系统、更全面、更规范、更有效抓实党建工作,要对照市委组织部和党工委的工作要求一一落实、逐项完成,确保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