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巾帼磅礴力量

http://gxq.yuxi.gov.cn/ 2021-09-04 21:32:10 【字号:

9月2日,玉溪高新区妇联走进云南玉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妇女同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暨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3

活动中,高新区妇联主席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巾帼磅礴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全面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使一线妇女群众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4

随后,高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一线妇女职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对妇女急难愁盼的困难一线女职工“两癌筛查”、户口不在红塔区的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如春风般沐浴着每一位妇女同胞的心,她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园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所有参学企业妇女职工唱响《长征组歌:过雪山草地》结束了当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妇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