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妇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最美家庭”表扬会议

http://gxq.yuxi.gov.cn/ 2022-01-17 20:18:40 【字号:

近日,玉溪高新区妇联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最美家庭”表扬会议。高新区妇联二届执委委员、园区各妇委会主任及“最美家庭”获奖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

妇联主席杨绍萍总结了2021年高新区妇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重要工作;妇联副主席张文娟通报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妇委会主任围绕2021年各妇委会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交流发言,对2022年妇联针对企业妇女服务的工作内容和形式提出建议和工作思路。会议对荣获玉溪高新区“最美家庭”的3户家庭进行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3

会议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带头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妇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