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开展非机动车整治工作

http://gxq.yuxi.gov.cn/ 2022-01-25 18:14:28 【字号:

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迅速动员部署,于2022年1月24日起开展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图片20

图片21

(图为:执法人员督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车主规范停放)

截至目前,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余人/次,清理园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40余次,执法人员将乱停乱放、压占盲道和人行道、绿化带的非机动车移放或督促车主推至划定的停车区域内;遇到乱停乱放的市民及时劝导教育,规范其停放的习惯。

图片22

图片23

通过此次整治,清理了大量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妨碍行人通行的非机动车,进一步规范了园区内市容秩序和公共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园区环境。(综合执法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