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高新区开展推进城市建设工作现场调研

http://gxq.yuxi.gov.cn/ 2022-05-26 14:28:32 【字号:

2022年5月24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率队对高新区园区路网“通起来”、园区夜景灯光“亮起来”、园区生态环境“绿起来”等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图片5

调研组一行到东风南路与星云路交叉口、桂山路及星云路、都市经典小区等地,实地调研排水管道改造工程、绿化改造、灯光亮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施工方主要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

普东海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城市规划,以精品意识把控好项目建设的闭环管理,以精益管理凸显城市建设的温度,以市场化思维做活城市经济。要继续抓好统筹,保持工作力度,高标准提升城市品质,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

图片6

普东海要求,施工方要加强日常管理,排水检查井的基坑及排水管道路路基回填要按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绿化花台街沿石的铺设要按规范要求完成,及时清理施工垃圾,保证路面的干净整洁;在建筑物灯光设施的安装过程中,施工方一定要保证高空作业者的人身安全,确保高新区亮化绿化提升改造工程有序安全圆满完成,为迎接省运会在玉溪顺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郑瑜、市政局、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划建设局、高新区融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市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