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文明城市 >> 创建文明城市 巩固创卫成果 > 正文

高新区九龙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设施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http://gxq.yuxi.gov.cn/ 2022-08-15 11:01:54 【字号:

8月11日,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设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的竣工和投入使用,解决了九龙片区交通基础设施陈旧、配套不完善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市民出行便捷度。

图片9

验收组对交通安全管理设施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和工程资料审查,在听取施工方负责人的汇报和与会人员的讨论后,验收组最后形成一致意见:项目按照规范及设计要求施工,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图片10

该项目于2021年7月26日开工,12月15日竣工。完成了九龙片区内11条道路交通标线施划12200余平方米;LED交通信号灯20套,倒计时显示器15套;LED人行灯23套;智能语音盲钟:30组,7 条道路新建交通标志牌167块;防撞隔离栏:5套,沥青减速带24米。新建行人二次过街安全岛5 个;新建凸面镜1块;新建交通信号灯11组、交通监控25套、电警反卡14套;14个路口新建交通监控25套;强电配电柜3套、信号机控制柜各3套;电警控制柜:4套;小型配电箱:25套;在2021年项目竣工后同时对片区内其他道路的交通设施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并对施工的相关工序进行了检测,达到验收条件。

玉溪高新区交警大队、党政办、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财政局、国土局、国资委、产创局相关人员参加该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市政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