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四史宣传教育 > 正文

研和工业园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http://gxq.yuxi.gov.cn/ 2021-07-08 15:21:08 【字号:

7月5日,研和工业园区以玉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举办园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

图片2

读书班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的形式,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对照省委省政府在玉溪现场办公会上提出的“一极两区”定位要求,围绕园区发展工业主战场的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精彩的研讨发言,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图片3

读书班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首次提出并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好园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读书班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畏风险、不惧挑战、不断思索、不懈奋斗,重拾“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园区提出的“五个定位”,在深化改革开放中寻找动力,在深化创新驱动中开路搭桥,紧盯发展目标,抓实发展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项目落地服务水平,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一极两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图片4

会议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现省委、省政府对玉溪提出的“一极两区”定位为目标,看准发展问题,找出发展症结,竭力破除发展瓶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围绕打造“专、精、特、新”园区的工作思路,持续保持发展定力,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凝聚园区奋进力量。(组织人事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