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四史宣传教育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gxq.yuxi.gov.cn/ 2021-08-13 08:49:25 【字号:

8月11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舒锦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万强到会指导。

图片1

会前,机关三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4本教材;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了19人次的谈心谈话,征集了3条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根据组织生活会确定的主题,每名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舒锦翎代表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我检视的问题及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成果。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核心内涵和基本方略及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最后,会议还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杞麓湖的呐喊》(7-8集)。(国土规划建设局、环安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