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四史宣传教育 > 正文

百年风华正青春 赓续时代新华章——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gxq.yuxi.gov.cn/ 2021-08-18 08:38:56 【字号:

8月13日,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8月集中主题党日。会议邀请中共玉溪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副教授胡伟做专题宣讲。

图片1

胡伟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加深对“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历史性成就和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开创未来必须坚持根本遵循遵,以‘七一’为根本遵循,开启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4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辅导。

图片2

研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罗绍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罗绍国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持续加强党性锤炼,勇于直面新问题、新矛盾,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无私无畏的姿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聚焦园区企业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生产问题、经营问题、安全问题等强化监督检查,用心用力用情解决企业、干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园区干部职工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

图片3

玉溪研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园区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研和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