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四史宣传教育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我来讲讲党史小故事”

http://gxq.yuxi.gov.cn/ 2021-08-26 09:41:56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8月25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机关一支部开展“我来讲讲党史小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晓华同志带头讲述了“贺龙有盐同咸”的故事,体现了贺龙爱护战士,能够与战士同甘苦、不搞特殊的优良品质。之后,支部组织委员李继梅同志讲述了“陈云对家人实行‘三不准’,陈云写信要求停发接济费”的故事,支部党员唐汝坤同志和罗永福同志分别讲述了“刘少奇勤于学习被称为‘刘九书柜’”、“公务用车岂能接娃娃放学”的故事。四位党员用朴实的语言,饱含崇敬的感情,分享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的一件件小故事,他们对党忠诚、大公无私、艰苦奋斗、严以律己、纯正家风、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每位党员的心灵,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讲党史故事”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讲述和聆听,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深深触动,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赶考”之路的不易。全体党员在先辈们的感召下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汲取党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而努力奋斗,为下一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新时代党员力量。(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