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四史宣传教育 > 正文

玉溪高新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http://gxq.yuxi.gov.cn/ 2021-09-04 21:27:11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第三轮专项巡回指导会议精神,9月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亚东同志主持。

图片1

马亚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找内部差距,补齐短板,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将理论学习再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注重学习方式方法,注重学习研讨质量,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狠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力争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结率、用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检验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图片2

姚翔强调,各党工委、党委要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紧跟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步伐,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以目标倒逼进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还要持续强化宣传,积极营造学习教育浓烈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周于娜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相关事宜;社会事务部部长赵世福汇报了关于重复信访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事宜;党政办主任李晓华汇报了关于“四本指定基本教材”全体党员、非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覆盖和“玉溪市党史学习教育熟读熟记”学习卡片党员全覆盖相关事宜。经领导小组全体讨论研究,对以上3个研究事项作出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在会后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