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专题 >> > 正文

玉溪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二十五期

http://gxq.yuxi.gov.cn/ 2019-11-01 08:36:45 【字号: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建民到高新区指导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10月2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建民到高新区指导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图片1

此次集中学习,一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研讨。二是进行调研成果交流,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县处级实职领导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三是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同志为高新区150余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2

唐建民组长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和专题党课后,充分肯定高新区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一是高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主题教育起步早、标准高,工作部署有力,推进及时高效,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位。二是马亚东书记专题党课做到“四个讲清”,符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各位领导调研交流准备充分,有质量。三是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发挥较好。

唐建民组长对高新区下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深化认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避免虎头蛇尾。二要认真谋划和做好下一步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工作,要敢于刀刃向内,广泛听取意见,全方位对标对表检查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实、症结找准、根源挖深,抓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及早部署。三要统筹好主题教育与高新区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一边抓好学习教育,抓实问题整改,一边抓好当前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