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http://gxq.yuxi.gov.cn/ 2024-01-26 09:16:38 【字号:

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周继军  副主任:马然)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创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政策,开展创新创业政策研究工作,配合编制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等相关规划。承担园区创业服务工作,负责为入驻企业、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并协助项目单位解决在创业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协调落实相关扶持、优惠政策。负责科技创业园、科技广场、紧急避难场所相关设施的管理;负责参与孵化项目推荐和申报,对申请入园项目进行前期调研评估;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的培育和孵化工作。协助相关部门推进科研院(校)企合作工作;编制科技创业园的发展规划;负责创业园设施、服务功能的开发、管理工作负责入科技创业园企业和单位的管理和日常服务,承担管委会机关相关事务的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承担玉溪双创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双创园区玉溪高新区展示中心(运营管理,服务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配合相关部门抓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规划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877-656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