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24-02-05 10:28:10 【字号:


执行董事、总经理:普照春

副总经理:蒋朔


经营范围:为园区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进行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部门职责:全面贯彻集团的战略部署,制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和经营策略;协助集团完成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进行市场调研,分析市场需求,了解、研究业界信息及政策理论动向;负责公司项目资本运作,根据项目制定融资方案并部署实施; 类融资方案设计、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尽职调查资料准备等前期工作;深入了解行业动态,对担保业务发展进行预测,及时、准确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完成党工委、管委会,集团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1598717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