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玉溪高新区龙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http://gxq.yuxi.gov.cn/ 2024-02-05 17:30:41 【字号:


     总经理:尚睿

     副总经理兼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张跃刚

    公司经营范围: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物业管理,石油制品销售 (不含危险化学品);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水泥制品销售,模具销售,煤炭及制品销售,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 ;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 ;橡胶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装卸搬运。

    公司职责:1.负责龙泉片区范围内电力配网、道路路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和标准厂房、办公楼、宿舍等配套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负责对工程实施管理,办理工程建设中的工程招投标、采购行政许可手续报批和工程竣工验收、结算审计和备案移交等工作2.负责龙泉片区标准厂房、办公楼、宿舍固定资产的清查、登记、经营、档案收集管理招商租售服务等资产管理运营工作3.高新区管委会委托的其他投资建设项目进行代建、管理、维护等工作;4.配合龙泉片区项目管理服务工作组完成龙泉片区调研、项目对接等工作5.按照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玉溪高新区融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要求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877-618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