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企业服务中心

http://gxq.yuxi.gov.cn/ 2024-01-26 16:34:10 【字号:

企业服务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李昕松  副主任:代艳)

    负责对园区新入驻项目及企业的服务和跟踪促进。配合相关部门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入驻相关证照办理、建设手续的报批;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新入驻项目顺利建设,尽快投产。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水、电、路、气、通信、用工、物流、融资等需求,指导和帮助企业申报项目、招聘员工,促进企业科技创新。负责完善和规范企业服务的有关流程,完善运行机制,梳理汇总提供各项政策支持。协助完成对企业的走访、调研、统计等工作。负责企业、其他经济组织、个体、中介机构、科研机构的服务工作,协助申报和转报专项补助及其他补助款项。配合做好园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技能提升、技能竞赛退休退职、工伤认定、社保降费、就业扶持等工作。

      

   联系电话:0877-65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