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群工作局

http://gxq.yuxi.gov.cn/ 2024-01-26 12:00:00 【字号:

党群工作局(局长:普艳萍  副局长:方平  )

部门职责:负责党的组织建设、干部人事的日常工作。牵头组织调查研究,提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拟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方案、意见,并进行指导和督促检查。承担党员的管理、教育和发展工作。承担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拟定干部人事制度、收入分配、绩效考核等制度,并组织实施。拟定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组织实施后备干部、年轻干部等各类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承担干部的考核、任免、调配、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承担因公因私出国出境政治审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退休审批等工作。提出干部职工培训工作总体规划、年度培训及专项培训计划建议,并组织实施。拟定人才规划和人才引进政策,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和各类专家人才的选拔、推荐和管理工作。承担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管理工作。承担工资福利、社会保险、辞职辞退等管理工作。承担党员和干部的来信来访工作。协调推进园区创业服务工作。指导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建设工作。承担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和生活服务工作。承担编外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的归口管理工作。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77-6618325